海报新闻送奖再升级!德州市民用“学习强国”积分刮出平板电脑大奖

2020-05-30 14:46:03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30日讯记者 徐付彪)海报送好礼,大奖刮不停!5月30日,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德州市民张女士喜中华为平板C3一台。

  “参加活动还不到一个月就真的中奖了,感觉太幸运了。”张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个月前,得知海报新闻开展了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后,她就开始与全家人一起参加了,每天看完新闻都会随手刮一下,没想到今天竟然中奖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海报新闻客户端内容丰富,发布权威迅速,能够让她及时了解社会热点资讯,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渠道。“我是从事农业农村工作的,关注最多的是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的相关资讯,学习了很多先进的经验等,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张女士说。

  “现在,我们全家都在参加学习积分刮奖,不过我比较幸运,拔得大奖头筹。”张女士说,可能会将平板电脑送给孩子使用。

  这么给力的刮奖活动哪里找?别着急。4月7日起,用户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30个“强国积分”。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平板C3、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

  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