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5000万套!德州经开区一电子连接器项目正式开工

2020-05-30 14:46:09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观博 赵庆川 韩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赵庆川 韩哲)5月30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山东京北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电子连接器项目开工仪式,项目投产后,可年产5000万套电子连接器。

开工仪式剪彩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项目生产的电子连接器,主要用于汽车、工业、医疗、通信、电脑、消费电子行业。项目总投资2.5亿元,完工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1亿元。项目占地65亩,建设研发基地、产品生产基地、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基地及产品智能配送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48820平方米,建设综合楼、餐厅和四个车间,新上生产设备100台套,引进高端人才20名。

山东京北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枝致辞

  谈到落户德州,山东京北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枝说:“在项目落地的过程中受到了德州经开区的全程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极大的项目发展信心。今天项目正式开工,我也看到了很大的希望。目前,德州项目主要定位生产基地,今后将逐步引进人才,完善研发功能。”

德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讲话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代表经开区对项目投资方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经开区围绕“提升开发区首位度、打造德州发展增长极”目标,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思路,牢牢抓住双招双引生命线,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着力营造良好产业生态,形成了“谋划储备一批、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重大项目滚动发展格局。接下来,经开区将继续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着力打造“法治、诚信、高效、包容”的营商环境,为广大客商在开发区投资创业提供一流服务。希望项目方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建设进度,加大高质量项目引进力度,力争早日投产运营。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山东京北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成立到年度纳税1600万元仅仅用了4年,目前已成为国内连接器分销行业龙头企业。该项目集研发基地、产品生产基地、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基地及产品智能配送基地于一体,对于德州经开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