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德州运管中心开展“传递温暖 助力复学”活动

2020-06-01 14:49:5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海南 吴亚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日讯(见习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吴亚楠 )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山东高速德州运管中心机关党支部和德州南收费站党支部一行十一人到德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新语特教培训学校,开展了一场“传递温暖 助力复学”关爱孤独症患儿的活动,为即将开课复学的孤独症儿童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

山东高速德州运管中心机关党支部和德州南收费站党支部一行十一人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学校的发展短片,听取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参观了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环境,王艺然老师讲述了学校的各个分部及康复模式。随后,德州运管中心机关党支部与德州南收费站党支部向学校赠送了书籍、防暑物品及防疫物资。

活动现场

  德州南收费站党支部书记王玉振说:“新语特教培训学校通过专业的技术培训和社会倡导提高和改善心智障碍人士的生活质量,让这些孩子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享受快乐的生活,你们的付出值得我们学习。”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简单是一次捐赠活动,更重要的是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简单、朴实的行动激励孩子们,希望他们可以战胜疾病,重新走向人群、融入社会,享受自然,拥抱阳光。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