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德州被评优秀

2020-07-09 11:5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杨晴云 德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公布关于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德州市被评定等次为优秀。
  根据省政府的部署和《山东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的规定,省政府安委会依据2019年度市级政府和省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对各市和省有关部门进行了考核。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同意,评定等次为优秀的市为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评定等次为良好的市为济南、威海市。
  据悉,2019年德州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59起,死亡39人,分别同比下降11.9%和33.9%,发生1起道路运输领域较大事故,未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