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 共青团德州市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1 08:34: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孙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宋海南 孙晓彤 德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和继承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7月31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德州军分区、山东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地官兵送去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表达共青团组织对广大青年官兵们节日的祝福。

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在德州军分区与官兵合影留念

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协会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在山东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与官兵合影留念

  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成与官兵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开展、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愿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德州市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就青年思想引领、青少年国防知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成与官兵们亲切交流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促进了共青团德州市委与官兵们的感情,加强了共青团与军营青年共青团员们的沟通,推动了拥军优属工作的深入开展。下一步,共青团德州市委将继续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合作,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和国防知识教育,创新双拥工作形式内容,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