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区开出“未悬挂电动车号牌”首例罚单

2020-09-01 08:20:59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张亚磊 马敏 德州报道

  9月1日7时45分许,在德州中心城区的湖滨路与东方红路交叉口,市民耿女士未悬挂电动车号牌上路行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89条,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路行驶的,处以20元罚款。这成为德州交警开具了城区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路行驶的“第一单”。

  根据《全省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鲁公交【2020】46号)要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截止到8月31日。9月1日起,未悬挂电动自行车正式或临时号牌的电动自行车不得上道路行驶。

  在此,德州交警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呼吁市民,非机动车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务必悬挂正式或临时号牌上路行驶。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