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健康科普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正式启动

2020-09-16 12:45: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张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勇超 通讯员 张婧 德州报道

  为继续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向全市市民普及健康知识,强化群众的健康意识,9月15日晚,德州市健康科普进万家暨健康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东方家园社区启动。

  此次活动是由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德州市慈善文化艺术协会举办,深入贯彻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和健康中国行动。以文化惠民演出为平台,穿插医疗健康、战疫故事为素材的原创文艺节目。同时组建健康科普团队,通过讲座和义诊的方式将健康知识精准传递到百姓之中。

  活动演出节目围绕“健身、健康、战疫”三大主题,内容包含朗诵、快板、戏曲、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

  据悉,活动将在9月18日—10月6日期间继续走进全市各个社区,奉献一出出精彩演出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进行专家义诊和普及健康知识。真正做到健康科普进万家!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