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惠民消费券……文旅博览会德州展区亮点纷呈

2020-09-17 12:51: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撒伟 王观博 德州报道

  为带动文化旅游消费,展示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成果,9月17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值得注意的是,德州展区今年新增了网络直播活动。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为期5天,以“促文旅融合展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展示山东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共设置线下展区11个。博览会重点突出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利用VR、AI、互联网等技术,完善宣传、交易、项目、服务、直播五大功能板块,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打造永不落幕“线上博览会”。

  博览会期间,德州展区安排了文化惠民消费专项资金,对德州礼、黑陶、剪纸、红绿彩、虎头鞋、刀工木刻等参展产品进行促销。活动现场将通过消费季官方平台发放消费券,向消费者提供20%的消费补贴。本次发放的省、市级消费券为博览会现场定向券,仅限于17日到21日期间在博览会现场使用,补贴消费券面值为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消费者必须到博览会德州展区现场签到、领券、下单,才能够通过现场核销完成购买。此次享受惠民补贴产品是在企业打折让利销售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惠民消费券,让购买者享受折上折优惠,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实惠。

  此外,德州展区今年新增了网络直播、带货、文化展示窗口平台。邀请领导、专家、文化机构、行业协会、文旅企业、知名网红,对德州地域文化商务礼品“德州礼”、德州扒鸡、黑陶、红绿彩、剪纸、非遗产品等进行直播带货,让德州地域特色文旅产品通过网络直播间走进千家万户,打造消费新业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