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以投促招”金融招商新模式 齐河清科齐鲁金融创新港揭牌

2020-09-30 15:39:1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刘磊 齐河报道

  9月30日,齐河县举行清科齐鲁金融创新港揭牌仪式,这是齐河资源优势与清科集团资本优势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

  据了解,清科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及知名投资机构。今年以来,齐河与清科集团密切合作,共同设立了齐河清科乐智产业发展基金,打造“以投促招”金融招商新模式。此次清科齐鲁金融创新港揭牌,是齐河推进财税金融攻坚的又一项创新举措,对于扩大清科乐智产业发展基金效益,激发齐河乃至德州创新创业活力和金融活跃度具有重要作用。借助清科齐鲁金融创新港这一高层次平台,将定期举办沙丘学院齐河投资班、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推介、投资沙龙等系列活动,推进人才集聚、产业聚合和创新创业,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县和高质量双招双引提供新的强大动能。

  近年来,齐河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文旅活县、商贸兴县工程,立足壮大实体经济,加快推进金融改革创新,与国内多家知名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将金融活水引入实体经济,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连续6年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百佳县市、中国双创活力百佳县市、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被省政府评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进步县”。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