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共商良策 开创依法治市新局面

2020-10-16 15:34: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孙凯 德州报道

  10月16日,德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德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玖庆出席并主持会议。

  记者了解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联络员,以及市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约50人参加此次会议。

  杨玖庆表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工作的目标要求;要强化履职担当,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也要加强督导落实,推动工作取得进展和实效。在市委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德州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密荣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

  随后,德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洪贵安排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和2020年度法治建设考核有关工作。刘洪贵表示,做好法治建设考核工作,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有力保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考核指标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丢分,自选动作最大限度争取分。要坚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力争在2020年法治建设考核中取得好位次。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