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诚信单位”评选投票将于20日开始 为期七天

2020-10-19 19:12:59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张璐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张璐璇 德州报道

  10月19日,记者从德州市发改委获悉,10月20日中午12时起,德州市“诚信单位”评选活动正式进入投票环节,届时登录https://4m.cn/uDuda可查看百家候选单位诚信事迹并进行投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为全面推进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信用德州”城市品牌,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德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人行决定在全市评选“诚信单位”,以在社会上倡导和弘扬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

  根据评审委员会对参评对象进行的评审,确定100家“诚信单位”候选单位。今起进行集中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投票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将综合相关情况,最终确定50家单位或企业为“德州市诚信单位”,评选结果将在新闻媒体、信用中国(德州)网、德州文明网等平台进行公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

  此次投票过程为期七天,时间为10月20日中午12:00至10月27日中午12:00。需要说明的是,100家候选单位共分为4组,每组均须选择1家或1家以上候选单位进行投票,一个微信号只可投一次。

  评审委员会郑重表示,此次活动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评审费、广告费、牌匾费等,且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开展投票的协助工作,未通过任何机构向候选单位索要相关信息,各报名单位如接到相关投票、刷票、收费等电话或通知,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有机构或个人干扰评选活动的正常进行,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于参评单位任何违规投票、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参评资格,并记入“德州市信用黑名单”,由各部门实行联合惩戒。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