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纪录电影《红色德州》进入全面现场拍摄阶段

2020-10-19 19:13: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吕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吕浩 德州报道

  近日,红色党史题材系列纪录电影《红色德州》在德州乐陵市开机拍摄,也标志着这项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作品在经过撰稿和筹备准备阶段后,进入全面现场拍摄阶段。

  系列纪录电影《红色德州》由中共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主办,山东星感觉影业有限公司承拍。共分为11集,全景记录了德城区、陵城区、乐陵市、禹城市、宁津县、庆云县、临邑县、平原县、武城县,齐河县和夏津县的红色党史发展历程,并对德州各县市区地方党史的重要事件、代表性人物和红色文化遗址进行深入挖掘和抢救性拍摄。

  影片第一站拍摄地选择在承载着辉煌革命历史的冀鲁边老区腹地乐陵,采用专业4K电影机和镜头组拍摄,由在世界电影节获奖的两位本土导演和其团队主创。后期将陆续进行其他县市区现场拍摄,年底前现场拍摄阶段全部完成,明年5月底前完成影片剪辑工作,确保6月底前上映,以精品力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