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德州集中销毁200余块假牌、套牌

2020-10-22 11:52:46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张亚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张亚磊 德州报道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震慑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10月22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对查扣、收缴的200余块假牌、套牌进行了集中销毁。

市民上前尝试销毁假牌、套牌

  22日上午10时,在德州市中心广场,200余块机动车辆假牌、套牌铺满在地上,大队民警经过现场核对清点后,2名民警手持钢钳开始集中拆毁。30分钟过后,查处、收缴的假牌、套牌被裁成废铁。

  据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六中队民警张宗凯介绍,此次销毁的余块机动车辆套牌、假牌均为执勤民警在日常工作或开展假牌套牌假证专项整治行动中查扣的。假牌、套牌车辆上路行驶隐瞒车辆真实信息,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扰乱正常的交通秩序,一些不法分子甚至使用假牌套牌车辆作为躲避公安机关侦查的作案工具,给社会带来了不稳定因素。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假牌套牌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使用假牌套牌带来的危害及后果的认识。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假牌套牌、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如果发现假牌套牌车辆及时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警民联手共同打击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