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公安追凶15年 命案凶手终落网

2020-10-23 08:44: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吴金华 武城报道

  2020年10月22日上午11时许,伴随着阵阵警笛,武城县公安局“2005.11.01”命案专案组民警将杀人潜逃15年的犯罪嫌疑人纪某押解回武。

  2005年11月1日,武城城区某理发店店主马某(女,殁年34岁)被杀害,犯罪嫌疑人潜逃。案发后的15年间,武城县公安局专案民警始终未放弃对该案的侦查,专案组不懈追凶。2020年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以来,武城县公安局组织精干力量,对该案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嫌疑人。

  专案组于2020年10月21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将犯罪嫌疑人纪某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讯,纪某对杀害马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纪某已被武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