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47家企业抛出“橄榄枝”!德州市为残疾人打造就业平台

2020-10-23 13:57: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德州报道

  10月23日,德州市残疾人就业秋季专场招聘会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求职见面会举办,47家企业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123个岗位。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出席。

  彭小毛在现场耐心询问了招聘企业的情况和用人需求,并向现场求职者发放了“疫情防控大礼包”,表达了关心。

  招聘会现场,安排了专人为残疾人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指导,并组织志愿者现场提供翻译服务。同时,以现场答疑、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为残疾人更好参与社会就业活动提供关怀与保障。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50余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到场。

  “活动非常好,我们能找到合适的工人,也能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给予他们生活保障。”德州市金泉有色金属铸造公司本次要招聘2名残疾工人,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孙女士告诉记者,公司主要负责有色金属铸造及机械加工等工作,招聘聋哑人等。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