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绳一条心 2020武城县全民健身节拔河比赛收官

2020-10-23 16:26: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祁春梅 陈宽 武城报道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0月21日,2020武城县全民健身节“蓝色经典·天之蓝杯”拔河比赛在升平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兆臣,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庆同,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陈勇,武城云武购物中心经理李泽红,碧桂园·翡翠首府销售总监林名涛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竭尽全力,奋勇拼搏,热情的拉拉队员高声呐喊“加油”助威,沸腾了整个现场。各参赛代表队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出了干部职工健康的体魄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武城镇人民政府、武城县健走俱乐部、武城县交通运输局、武城县市场和监督管理局、郝王庄镇人民政府、中共武城县委宣传部分别获得四至九名,玲珑轮胎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武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得第二名,武城县公安局获得第一名。

  此次拔河比赛既是对职工思想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对全民健身号召的一次践行,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拔河比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单位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把团结精神转化为各自的实际行动,为武城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