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铭记!一起来倾听两位齐河抗美援朝老兵讲述革命过程

2020-10-23 21:57: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王浩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王浩菲 齐河报道

  70年前舍生忘死为祖国和人民而战,70年后的今天更应享受无限荣光。10月23日,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刘传贵、郑祥骥等多名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佩挂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对其中的两名老兵进行了采访,让我们一起来倾听刘传贵、郑祥骥两位老战士的革命过程。

  据了解,此次纪念章颁发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抗美援朝参战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厚爱,对于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全社会树立铭记历史、崇尚英雄、珍爱和平、关爱功臣的良好风尚,彰显我国不畏强敌、维护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重要意义,齐河县纪念章发放工作预计于10月25日前基本完成。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