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2020年中秋团购外联表彰暨名品营销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0-10-24 08:10: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荣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荣岳 通讯员 张宪军 王明月 德州报道

  10月21日,“大干70天,冲刺2020”德百集团中秋团购外联表彰暨名品营销动员大会在澳德乐金色大厅召开。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等集团领导与800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对在中秋团购外联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他们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优异成绩、奋进精神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与认可。随后,员工家属代表发表感言。他们表示,感谢德百集团给予自己亲人成长与提高的机会,今后将会无条件地支持家人在德百大舞台上尽情拼搏,给予他们最有力的支持,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同舟共济,共祝德百繁荣昌盛。接着,各单位纷纷上台认筹靓莊、波司登、冰洁、坦博尔外联目标任务并表态发言,各个销售精英信心满怀、士气高涨,誓将打赢本年度最后70天的销售攻坚战,确保超额完成2020年全年目标。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并为全员鼓舞了奋进争勇的斗志、激发了蓬勃昂扬的干劲、凝聚了必战佳绩的力量,为德百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