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强势来袭

2020-10-24 09:08: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德州报道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德”行动,打造新时代区域性人才聚集高地,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德州创新创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启动仪式于10月24日隆重举办,并作为“第十一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山东人才发展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是德州市精心打造的重要招才引智平台,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共签订合作项目837个,截至目前,计划投资388.62亿元,完成投资160.13亿元,引进培养各类人才1395人,申请授权专利353项,获得课题(奖项)153项,实现直接经济效益14.84亿元。通过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德州开放包容的形象、求贤若渴的态度,提升了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主会场设在德州市委党校,分会场设在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主题为“聚天下英才促创新发展”。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融人才对接洽谈、技术项目推介、学术交流论坛、青年人才招聘等于一体,邀请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高校院所专家教授、高校毕业生等参会,与德州市园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方位对接洽谈和交流合作。

  此外,活动将分为省级活动、市级活动、县级活动三个层面。其中,省级活动1项,为高端专家德州行暨博士后菁英对接会。市级活动5项,分别是启动仪式、德州—东盟教育科技人才项目合作论坛、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对接洽谈会(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养健康、现代高效农业、文化旅游、新一代信息技术等7大产业专场)、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以及高校毕业生云端招聘会(线上)。县级活动由各县(市、区)组织筹办。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