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佩戴口罩、隔位就坐……不一样的“智汇德州” 一样的期盼

2020-10-24 09:58:5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君高志玟德州报道

  “各位嘉宾,大家好。按照防疫要求,请大家进入会场后隔位、有序就座,谢谢您的配合。”

  10月24日8时30分许,参加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启动仪式的嘉宾们陆续来到德州市委党校,活动会务组工作人员向大家反复作出如上提示。

  再看嘉宾们,在进入会场前,先测量体温,然后自觉保持1.5米的间距,排队有序步入会场。

  “您坐这里,咱们隔位就座。”各位嘉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找到位置,彼此提醒着。

  “来参加会议,就要遵守会议纪律,隔位就座、保证安全,我们都很赞同。”现场的嘉宾纷纷表示,“要在服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下,顺利完成活动各项议程。”

  接受采访的多位嘉宾表示,自己对活动期间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表示理解和支持,一定听从安排,自觉执行有关规定,确保活动顺利召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不仅要求与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还实行了错时报到、封闭管理等措施,确保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