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德州|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带着私人订制规划、人才“大礼”与德州牵手

2020-10-24 17:42:4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德州报道

  10月24日,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对接洽谈会拉开帷幕,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与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杰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特邀请了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文化产业研究院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与德州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人才工作对接洽谈。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致辞

  活动现场,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文化产业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聚焦文化旅游产业领域,从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开展德州文化旅游产业与科技的深度融合项目开发,为德州市文物保护、文化旅游及展览展示等领域提供最新的科技解决方案。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卫东致辞

  据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卫东介绍,此次前来参加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他代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将与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期间将为德州“量身定做”一整套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同时将向德州输送一大批文化旅游领域人才,为德州市发展文旅产业添砖加瓦。“我们将发挥学院的教育优势、人才优势,帮助推动建立德州市文化和旅游智库,对德州的文化、旅游、传媒领域提供精准的业务指导和全方位的规划服务。”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杰主持

  “在文旅领域,人们对德州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德州扒鸡与德州黑陶,其实德州还有很大一批很有发展潜力的文旅产业和项目。”谈及德州市文旅产业今后的发展,张卫东表示,文化旅游产业若能以点带面,坚持走集群化发展道路,就能快速扩大文化旅游产业规模、增强衍生产品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从而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速发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