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德州|带来50位专家12项技术 中北大学李同川:第二次参加,希望牵手更多企业!

2020-10-24 17:42: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王君 德州报道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参加‘智汇德州’活动,去年一年就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我们希望和更多德州企业合作。”10月24日,在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高端专家德州行暨博士后菁英对接会上,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院长李同川告诉记者。

  为了参加本次活动,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祁贵生带着50名专家与12项技术项目,一早就来到现场进行推介。

  “目前市场上的专业扫描仪无法满足未来社会发展和资料的扫描需求,全自动文档扫描机器人为市场上首台全自动批量文档无损扫描机器人。”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教授王彪向记者介绍着一个“大家伙”,为了参加本次“智汇德州”,中北大学特地将这台设备从山西运至德州,该设备可适用于多种纸质类型,34种纸张规格,可对各种纸张进行保护性扫描工作,是目前唯--实现无人值守、长时间运行的全自动扫描设备,对于这台设备,中北大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此外,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还现场与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田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对接,双方产生了很大的合作意向,决定接下来进行实地调研,洽谈合作内容。

  据了解,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是德州市实施“双招双引”人才驱动战略的一项重点工程。经过德州市政府、中北大学多次考察对接,2018年7月,双方签署框架协议,确定联合共建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2019年11月18日,隆重举行了中北大学德州分院揭牌暨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自开办以来,研究生分院积极走访调研德州企业,推介科研技术成果,在项目对接和技术交流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