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节目、温情慰问……德州这一社区花式过重阳节

2020-10-25 19:23: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吕浩 马俊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吕浩 通讯员 马俊强 德州报道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民的孝道观。10月25日上午9时,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簸箕刘社区举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温情上演。

簸箕刘社区腰鼓队精彩的演出

  簸箕刘社区腰鼓队的舞蹈《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社区的群众们精心打造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既有太极拳、太极剑、旗袍秀等传统文化类节目,也有《珊瑚颂》《中国力量》等革命红歌和歌颂祖国的诗朗诵,来表达爱国向党的情怀。

活动现场

  “我们倡导社区的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为,希望大家做到爱惜自己、呵护家庭、爱护社区,同时也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愉悦的心情去追求晚年幸福,并且做到教育子女、邻里和谐、家庭和睦,为维护社区形象和环境做出相应的贡献。”簸箕刘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社区支部书记周国福说。

簸箕刘党总支向社区老年朋友们发放节日慰问金

  在活动最后,周国福代表社区党总支向社区的老年朋友们发放节日慰问金来表示致敬和致谢。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