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生保上线德州一保通平台!39元可购买百万保障!

2020-11-06 10:03: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新爱 李熠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新爱 通讯员 李熠斐 德州报道

德州一保通平台新品发布会暨“山东民生保”上线仪式在德州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11月4日,德州一保通平台新品发布会暨“山东民生保”上线仪式在德州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山东民生保”具有保费低、保障范围广、赔付比例高等特点,每年只需缴纳39元起,就能获得最高200万的保额。

  今年9月,德州市数字智慧保险服务平台一保通正式发布。平台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能够为市民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保险保障产品,此次“山东民生保”上线德州一保通平台,将进一步完善多层次保险保障体系,提升市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山东民生保”的保障内容涵盖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内的医疗费用,覆盖住院费用、门诊特病费用,同时保障医保范围外的15种自费肿瘤特药费用。医保范围内经社保报销后超出免赔额的医疗费用和医保范围外特定高额药品费用都能报,报销范围比基本医保更广,可以大幅降低参保患者的经济负担。

  “山东民生保”具有“高保额低保费”的优势,保费价格划分为39/59/99元一年三档。在保险期间,如果参保人生病住院,经过医保结算后,医保目录内自付部分超过免赔额2万元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赔付70%,最高限额100万;同时,参保人可在山东省内指定药店购买医保范围外的15种肿瘤及罕见病的高额自费药品,可获得特定高额药品80%赔付,最高保障额度100万。“山东民生保”不限职业,无需体检,无年龄限制,下至0岁幼儿,上至百岁老人,都可购买。产品不设等待期,即使是保障生效后第二天出险,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也可获得理赔。

阳光保险经纪(上海)有限公司联同5家共保体向德州捐赠保险产品

  “山东民生保”由阳光保险经纪(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永安财险、天安财险、长安财险、安华农业保险、中路财险五家保险公司打造。仪式上,阳光保险经纪(上海)有限公司联同5家共保体向德州捐赠了200份保险产品。即日起,山东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参保人、山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人,均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德州壹保通”,或下载“爱城市网”APP,根据指引在线投保。参保期为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2月30日,保障期限为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2月30日。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