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周报|11月9日-15日晴天多 供暖前还有一波冷空气“到货”

2020-11-08 21:11: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王萌萌 德州报道

  11月8日,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未来一周德州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周末天气多云到阴,无明显降水过程。预计下周有一次弱冷空气过程,出现在13-14日。下周最高气温20℃,出现在11日,最低气温1℃,出现在9日早晨。

  在经历7日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之后,预计下周开始德州市气温将略有回升。预计9日至12日德州市将以晴天天气为主。9日至10日,德州市最低气温仅为1℃,早晨有霜冻。11日至12日德州市气温开始升高,尤其是最低气温升至7℃,最高气温也将重回20℃。

  13日至14日,将有一次弱冷空气光临德州市,虽然气温略有波动,但是降温幅度并不明显,值得注意的是14日最低气温在2℃左右,建议市民做好保暖,这也是供暖前唯一的一次气温较大波动。15日中心城区将达标供暖,当天德州市最低气温重回7℃,最高气温也将升至18℃。

  具体预报:

  9-10 日晴,早晨有霜冻,南风 2~3 级,1~18℃。

  11-12 日晴,南风 3~4 级,7~20℃。

  13 日晴转多云,东北风 2~3 级,5~18℃。

  14 日阴转多云,东北风转南风 2~3 级,2~15℃。

  15 日多云转阴,南风 2~3 级,7~18℃。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