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有回音!中心城区2030件供暖投诉基本办结

2020-11-20 11:10:30 来源:德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11月19日,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及六家供热企业的工作人员继续关注供暖问题,在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从14日到18日,德州市城管局共接收中心城区供暖投诉2030件,这些问题办理的如何了呢?

1

  19日上午9点,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国依然守护在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的电话旁,倾听市民来电。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到哪家供热企业,就由这些企业的负责同志直接接听,给予答复,对于不能当场答复的,活动结束后安排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及时回复群众。

2

  记者在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了解到,从15日正式供暖以来到19日上午10点,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共接到全市的5417件供暖诉求。截止到18日,转办市城管局供暖诉求是2030件。其中:市热力1227件、高新热力218件、华鲁恒升227件、华能热力112件、中环阛慧125件、恒源热力111件。市民反映的内容主要集中在供暖初期温度不达标和居民对供暖收费标准不理解,这两个问题上。

  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国说,“从16号开始,我就在这里接线。这几天总体来看,解决问题还是比较快的,应急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从15号到现在这近3000份件诉求基本上都得到了解决。”

3

  市民投诉呈下降趋势,从每天近500件,到昨天的180件,说明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及六家供热企业的工作得到了市民的认可。下一步,德州市城管局将根据气温变化和时间推进,做好每个阶段的集中供热工作,保障广大市民温暖过冬。在明年的工作中,德州市城管局也将会提前谋划,“争取在试水阶段,把这些问题都解决掉!”王建国说。

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