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冬防!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召开主题会议

2020-11-20 17:25: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张倩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张倩阳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压实镇村冬防工作责任,细化完善防治工作措施,确保打赢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19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召开大气污染冬防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德州市冬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抬头寺镇下一阶段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行动自觉,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排查力度,坚决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网格管理在巡查中优势作用,督导各村网格员全面尽职履责,通过强化全天候巡查的方式,第一时间对违规使用散煤、燃放烟花爆竹、焚烧垃圾秸秆等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在网格工作群中进行反馈和上报。要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从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入手,利用各村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多样化、全覆盖的宣传,形成人人参与大气污染治理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抬头寺镇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