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项目逾60亿元!德州运河新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0-11-27 07:44: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石健喆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见习记者 石健喆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为全面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动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11月26日下午,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记者在签约现场获悉,本次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额60.5亿元,本次签约项目以“541”产业体系中高端装备制造业类项目为主。

  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出席,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主持。德州市委常委 、秘书长张安民,副市长张桂爱参加。

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主持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洪利在活动现场表示,德州运河新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主责主业,坚持精准科学招商,争取更多好项目落户新区;强化园区组织产业理念,在产业聚合、产城融合上下功夫,打造全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制高点;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尽快落户开工建设,让企业在德州发展壮大,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贡献力量。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洪利发言

  会议现场,德州运河新区分别就中水海核防护材料产业园项目、高端医疗装备暨DR/CT医疗模具制造生产项目、山东医疗装备产业园暨特医食品基地项目、精通电力总部经济及德州生产基地项目以及大型舰船高速电机及年产300台(套)船舶电力系统项目等5个项目与合作方进行签约。

重点项目签约

  据了解,德州运河新区自8月10日揭牌以来,紧扣“三区一基地”功能定位和“四个争先进位”的工作总要求,边划转、边调研、边招商、边规划、边发展,紧盯招商引资是新区的主责主业,成立两个专业招商部门、21人盯靠服务抓招商。短短3个多月时间,共接待客商118批次,外出招商35次;在谈项目78个,其中,过10亿元的12个、过5亿元的16个。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