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法律小课堂|小区业主共有部分产生的收益,应当公开吗?

2021-01-12 17:24: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王观博 德州报道

  2020年5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这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座里程碑。自民法典发布以来,德州市司法局通过推进落实普法责任制,广泛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结合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已经在全市形成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崇尚民法典的浓厚氛围,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保证民法典在德州全面有效实施,让民法典走入千家万户、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理,德州市司法局特联合大众网德州频道开设了《100秒法律小课堂》栏目,进一步推进民法典宣传“落下去”“活起来”。

  1月12日,《100秒法律小课堂》第十期邀请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律师綦伟霞为大家解析:小区业主共有部分产生的收益,应当公开吗?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