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组织开展2020年冬季光荣返乡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2021-01-14 17:50: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郭妍茹 通讯员 王建滨 德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1月14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0年冬季光荣返乡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幕式。

  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红军向2020年冬季退役军人回到家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离开军营回到家乡后,传承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用智慧和力量为德城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当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

  会议还就退役士兵密切相关的军人优待、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并在现场解答退役士兵提出的相关问题,帮助大家合理规划退役后的生活和工作,更好地适应社会、服务社会。

活动中,退役士兵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咨询相关政策,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仪式结束后,退役士兵来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参观,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业务流程、业务范围以及业务办理注意事项等情况,并进行合影留念。

  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适应性培训为契机,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过硬本领,争当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为建设富美新强新德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