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德州环保铁军获省通报表扬

2021-01-18 18:38: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通讯员 赵晶 德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对在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荣获市级表现突出集体,乐陵分局等6个分局获评县级表现突出集体,杨自力等9人获省通报表扬。

  记者了解到,德州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明确了全市“组织工作无纰漏,练兵竞赛双丰收”的学习月活动指导原则。全市参赛队员共组成34个学习小组,工作日每天上午9:30前,利用1小时时间进行集体学习。通过积极投入知识竞赛,倒逼执法人员学习积极性,进一步熟悉政策理论,熟练掌握环境法律法规,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能力。

  同时,该局坚持执法工作按计划、学习时间“两头抓”,充分利用一早一晚时间集中学习,并邀请水、气、土、废等业务科室骨干进行集中辅导。10月20日开始,要求参赛人员或工作时间或执法检查工作间隙,或车上、或家里,每晚24:00前完成五轮匹配答题任务,周五前完成“每周一测”。

  此外,该局用心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工作学习任务,妥善解决解决工作竞赛矛盾,让知识竞赛服务于现场执法工作,为2020年大练兵圆满结束增添了良好业绩。通过强化学习和比赛活动,极大提高了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了全市综合执法队伍科学决策、科学备战、科学执法水平。

  县级表现突出集体

  乐陵分局

  禹城分局

  临邑分局

  平原分局

  齐河分局

  宁津分局

  通报表扬个人名单

  杨自力

  李 娜

  张 军

  孟 霞

  张艳梅

  郭本德

  张艳霞

  马 兵

  曹灵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