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期3天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1月22日开幕

2021-01-21 14:50: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李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李勇超 德州报道

  1月21日,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召开,详细介绍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大会筹备情况等内容。记者从发布会获悉,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定于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在德州召开,会期3天。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举行大会发言、举行大会选举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等。

  1月22日上午会议正式开幕,1月24日下午会议闭幕,正式会期3天。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开幕,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第二阶段:列席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第三阶段: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选举、大会发言,通过有关会议决议和其他事项,会议闭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