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大代表荆俊青: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端牢“中国饭碗”

2021-01-24 07:37: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张大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张大伟 德州报道

  “今天听了杨洪涛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受颇深、深受鼓舞。”1月23日,德州市人大代表、山东浩翔面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荆俊青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人民共同携手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她作为粮食企业代表,对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有一份责任和使命,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仓廪实、天下安。 ”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饭碗里主要装中国粮。“荆俊青介绍说,从去年4月份开始,浩翔面业克服疫情影响,投资600万元,新建5000吨储存立筒仓库6个,进行粮食储备,确保消费需求旺盛时供得上、稳得住,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发挥了“压舱石”作用。

  ”现在企业原粮储备充足,国家的政策利好,让我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荆俊青表示,作为全国100个“千年古县”之一的平原县,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拥有百万亩优质良田,”十三五“期间粮食年均产量101.2万吨。下一步,企业将紧跟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利用平原县农业产业优势,延伸粮食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把藏粮于技的策略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全市粮食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