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开工第一天 海报新闻持续答题抽奖活动 百万豪礼送不停

2021-02-19 11:06:2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济南报道

  智慧跨年,“牛”转“钱”坤,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推出“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从2月4日(小年)开始,连续23天送福利!直至2月26日(元宵节),每日送出一部华为笔记本电脑!

  今天是大年初七(2月18日),恰逢牛年开工第一天。上午9时,家住山东临沂兰山区的桂先生在参与海报新闻客户端“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时喜中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桂先生说:“我很喜欢看海报新闻的内容,每次有活动我都会参加,这次的奖品我也十分喜欢,以后也会持续关注的。”截至目前,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已经送出15台华为笔记本电脑!同时还为用户准备了百万现金红包、数十台笔记本电脑、万元话费、智能台灯等多种实物大奖,以及各式现金礼劵。

  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距离活动结束还有八天!牛年开工大吉,活动继续,大奖不停!本次活动从2月4日开始,活动期间,每天有5万多人参与闯关答题,日均答题次数超过15万次,每日转盘抽奖参与人数达10万多人,日均转盘次数超过20万次。活动总参与人数超过30万人,总参与次数超过300万次,总点击量超过500万次。

  除了这15位幸运用户,还有众多用户被现金红包、智能台灯等奖品“砸中”。活动期间,海报新闻客户端还为用户精心准备了橙心优选优惠券、美年大健康体检券、山东毅之行免费帆船体验、阳光美爵酒店自助餐优惠券、可恩口腔爱牙券、CGV影城电影票、庄辰母婴卫士免洗消毒液喷雾、名仁苏打水等诸多好礼。

  本次活动持续至元宵节,海报新闻客户端将持续送出笔记本电脑大奖。参赛规则十分简单。

  参赛入口如下:登陆海报新闻APP—在要闻栏目—参与我们的答题抽奖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板块:“闯关赢大奖”、“幸运大抽奖”。

  牛年“牛气冲天”,扫描下方二维码,跟我们一起“牛”转“钱”坤。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