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全力推动开工复产 奋战牛年“开门红”

2021-02-22 10:29:5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春节过后,我市各地全力做好保障,推动开工复产,确保一季度强势开局、昂首起步。

开工复产1

  为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武城四女寺镇所有副科级干部深入企业,担任助企联络员。在市级重点项目—山东纬速铝业有限公司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车间内地面铺设工。

开工复产2

  夏津县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的服务、优质的环境。在山东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数台塔式起重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通过积极动员组织,该项目年初二就进入了施工建设阶段。

  在重点项目忙建设的同时,我市企业也开足马力组织复工复产。大年初三,山东泰山瑞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上就忙碌起来。

开工复产3

  在齐河经济开发区,市重点项目—山东森峰激光装备有限公司正在赶制来自海外超亿元的激光切割设备订单。

  目前,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其中海外订单占到七成。企业还陆续攻克了一批核心关键技术及“卡脖子”技术,取得国家专利300多项,产品出口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