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1600万 德州落实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

2021-02-22 21:2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李金伟 德州报道

  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是深化大气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是切实降低营运柴油货车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措施。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加快推进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德州市德城区财政局根据《德州市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方案》中财政部门职能,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柴油货车淘汰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开展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以来,截止2月22日,德州市德城区已经支出国三柴油货车淘汰补贴资金1620.92万元,兑付补贴车辆575辆。在接下来的淘汰工作中,德城区财政局将继续积极履行补贴发放职责,将配套资金准确、安全发放到位,并积极筹措区级配套资金,保障德城区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