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6个单位和143名个人受表彰!

2021-02-26 18:07: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骆守明 德州报道

  2月26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全年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动员全警明确新定位,锚定新目标,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勇攀平安建设新高峰。

  会议宣读“德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对德城公安分局部分集体和个人记三等功的批复”及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关于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命令。为治安管理大队、长庄派出所、建设街派出所3个集体记集体三等功一次,为34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为河西派出所、二屯派出所、纪检监察室3个单位记集体嘉奖,为26名个人记年度个人嘉奖,表彰19名同志为优秀民警,表彰64名同志为“一星辅警”,并颁发证书。

  会上,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正勇发表了“忠诚履职保平安 主动作为促发展,全力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的讲话,回顾2020年,在德城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德城公安分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增强“软实力”、扩容“承载力”,经受了系列重大考验,战胜了许多艰难险阻,高质量完成了各项重点任务,开创了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新局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全年公安工作意义重大。德城公安分局将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以现代警务机制革新为重心,聚焦平安建设、智慧建设、规范建设,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