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115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 数量创历史新高

2021-02-26 18:07:2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建滨 德州报道

  2月26日,记者从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截至2021年2月底,德城区共收到2020年度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115份,其中,荣立二等功3人,三等功54人,“四有”优秀士兵、军官共计58人,共发放立功受奖奖励金12.3万元,送去慰问品价值约3.5万元,立功受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德城区高度重视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区委,区政府领导带头参加,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创新工作方法,坚持有功必送、有功必贺、有功必奖,通过军地联合、悬挂横幅、敲锣打鼓、新闻报道等方式,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功臣之家”牌匾、送喜报、发放慰问金、年画、慰问信、对联、福字等,在全社会营造了“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2020年,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也获得了“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喜报承载着荣耀,鼓舞着军心,慰藉着军属。德城区一直以来传承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庆送喜报,是对军人荣誉的尊崇,更是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视,激励着一代代德城籍有志青年崇军、参军、爱军,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