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大数据局:做好数字化转型的“拓荒牛”

2021-02-27 19:49: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马瑞良 宋玲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马瑞良 宋玲玲 德州报道

  2月24日,德州市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后,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大数据局局长陈晓强谈到,这次大会提出了“九大突破提升行动”,就是吹响了牛年攻坚的集结号,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市大数据局将发扬“拓荒牛”精神,把推动德州数字化转型的重担牢牢扛在肩上,把建设好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两项重点工作紧紧地抓在手上,加压奋进,砥砺前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大数据智慧和力量。

  为认真落实全市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部署,结合省市工作要求,加快建成市级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市大数据局主动作为,了解各部门的需求,为各部门做好服务。2月25日至26日,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大数据局局长陈晓强带队分别到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应急局等市直部门逐一走访对接,详细了解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系统接入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摸清了相关部门信息系统的现状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建设好用、实用的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奠定基础。

  下一步,德州市大数据局将进一步统筹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建设,从平台建设、系统接入、新建项目“三条线”同步推进,切实落实好全市2021年动员大会部署,以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为催化剂,进一步推动德州数字化转型。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