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德州于官屯大桥堤顶路封闭施工

2021-02-27 17:3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张亚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张亚磊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发布公告,陈公堤口排涝涵闸存在防洪安全隐患,为杜绝安全隐患,满足防洪安全要求,该单位拟对陈公堤口排涝涵闸进行拆除并对堤防进行修复。因施工需要,于官屯大桥通向岔河西大道的东侧匝道(堤顶路)自2021年2月22日至2021年4月10日实行道路封闭施工。

  2月27日,于官屯大桥北侧堤顶路(大桥至岔河西大道)已经用围挡遮挡,封闭区域已经正在施工。目前,由南向北沿于官屯大桥驶来的车辆只能直行,不能右转驶入堤顶路;沿岔河西大道(北向南单向通行)驶来的车辆只能直行,不允许左转进入堤顶路。

  在此,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行驶时一定要按照标志标牌的导向行驶,遵守交通规则;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施工地点较为复杂,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员不要进入施工地点,以免发生危险。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