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让你平安回家 德州交警雨雪中护航出行路

2021-03-01 13:05:08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张亚磊 德州报道

  3月1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德州市持续雨雪天气。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全市境内道路在雨雪气候条件下的安全、畅通,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全体民警坚守一线岗位,全力确保恶劣天气下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辖区内路段及学校周边、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增派警力,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强化恶劣天气下的道路管控、疏导和救助群众等工作措施,同时对辖区重点路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请及时了解天气和道路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选择合理的交通工具,驾车的市民朋友开车前一定要检查雨刷、轮胎、制动情况。驾车时一定要低速行驶,保持安全距离,尽量避免频繁变更车道,以免发生刮擦,不要强行超车、会车等。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制动,切莫急打方向。此外,还要听从执勤民警的指挥,切勿随意行驶,切实做到安全文明行车,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