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2人2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两优一先”拟推荐名单!

2021-03-02 17:14: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德州报道

  3月2日,山东省委拟向中央推荐的对象公示名单公布。来自德州的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乙二醇车间专业工程师孙一倩,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黄河涯法庭党支部书记、庭长赵立梅,中国共产党庆云县尚堂镇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德州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入选。

  党中央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坚持严格把关、好中选优,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经过反复酝酿、差额遴选,省委研究确定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对象。

  以下为具体名单: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对象(德州)

  孙一倩(女)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乙二醇车间专业工程师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对象(德州)

  赵立梅(女,满族)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黄河涯法庭党支部书记、庭长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对象(德州)

  中国共产党庆云县尚堂镇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