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解放南大道部分道路封闭施工 车辆行人注意绕行

2021-03-03 17:07: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通讯员 张亚磊 德州报道

  德州市市级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系德州市2021年重点民生工程,为保障施工以及道路通行安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3月1日开始,将占用德州解放南大道(三兴路至新河路南400处)路段进行临时占道施工。

  此外,此次工程封闭道路为解放南大道部分东半幅道路,“东半幅道路宽为14米,封闭宽度为从路缘石向西约为10米,经和公安交警部门协商,届时将规划处一条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由南向北方向)。”施工部门负责人表示,解放南大道系城区主要干道,进出城区人车流量较大,因该路段道路施工,将给道路交通造成很大压力,影响市民的安全顺利出行,“在早晚高峰时段我们将会加大巡逻密度,在施工周边路段、路口科学布置警力,同时对施工路段周边道路的信号灯配时进行调整,缓解道路通行压力,确保广大市民的顺利出行。”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杜德军表示,进出城区的大型车辆要选择避开施工路段。

  在此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做好提前规划,尽量避开施工路段,途径施工路段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疏导,遵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