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大讲堂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办

2021-03-04 17:35: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浩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夏津报道

  3月3日,夏津大讲堂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县市民中心报告厅举办。本次报告会通过“爱夏津”客户端全程直播,县市民中心报告厅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党校、县直部门单位设分会场。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直各部门、单位和中央、省、市驻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选派驻村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原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王立新作辅导报告。王立新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光荣历程》为题全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用博大精深、波澜壮阔、艰苦卓绝、丰功伟业四个“主题词”,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发展、壮大为主线,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团结中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奋斗,取得辉煌成就,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做出的巨大历史贡献。报告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深受感染。

  夏津县委副书记赵宗虎主持报告会。赵宗虎指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希望大家把此次讲座讲到的知识吸收好、运用好,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思想境界、能力素质,做到“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为建设多彩文明富康新时代现代化新夏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