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06 19:55: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李晶晶 德州报道

  4月6日,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并邀请有关负责同志就创城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首先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领域创城有关职责方案,成立了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对全系统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统创城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把创城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建立行业督导、月例会和周调度制度,并指出了当前创城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整改方向。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会上,市文明办文明二科科长焦丽梅、市创城办现场组副组长范本夫受邀,结合3月25日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会议精神,就创城说明报告、图片资料要求、部门评价要求、现场点位情况等进行讲解、培训。

  下一步,全市文旅系统各单位、各科室将按照职责分工,通过外出济南等地对接学习,深入学习先进地市文旅系统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经验等方式,对照创城评价体系细则,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把创城工作与评先树优、干部选拔任用、一把手考核测评相结合,构建全员参与的创城格局。以最强的使命担当、最强的工作举措、最强的组织保障,在创城这场“大战”“大考”中展现文旅担当,贡献文旅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