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修炜带领齐河县农业企业参加“德州味”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 齐河五家企业入选

2021-04-10 20:33: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李帅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李帅帅 齐河报道

  4月10日,德州市对接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展销洽谈暨“德州味”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德州味”区域公共品牌形象正式发布,“德州味”品牌融媒体宣传平台和品牌运营中心正式启用,推动德州优质农产品进一步融入京津冀,叫响“德州味”。齐河县委书记孙修炜带领齐河县参展企业出席。

  仪式上,“德州味”首批授牌企业共30家,齐河县山东圣喜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如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万康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富锶泉饮品有限公司、山东友康天然植物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围。

  与会领导和嘉宾对德州以及齐河农产品和“德州味”区域公用品牌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全国重要农产品主产区的德州,始终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创建作为提高农产品质量,促进产品深度开发,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的重要举措,生产一大批国人耳熟能详的优质农产品,这些农产品有标准、有品牌,有保障,为保障京津冀“菜篮子”“米袋子”产品稳产保供做出重大贡献。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