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眩板成国道新风景 德州临邑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惠民

2021-04-18 21:33: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国道104线临邑段加装防眩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滕芳芳 闫超 临邑报道

  “夜间行驶经过安装了防眩板的路段,对面车辆强光造成的目眩程度明显减轻了,这真是对我们司机贴心关怀。”4月17日,开夜车路过国道104线临邑段的客车司机李师傅,对于该路段安装的防眩板非常满意。他说,自己经常走这段路,今天突然多了防眩板,心里顿感暖暖的。

  针对群众反映国道104线夜间隔离带辨认度低的问题,临邑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制定计划,并作为2021年为民办实事重点,优先予以解决。4月1日开始,国道104线临邑五里庙至夏口段中央隔离护栏安装防眩板工程进入施工阶段,目前已安装完成3000余块,预计4月底全部完工。工程完成以后,将有效隔离对向行驶车辆灯光造成的驾驶员目眩问题,将极大提高夜间行车安全系数。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临邑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强化为民情怀,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该中心通过服务便民热线、现场调研等方式征集群众在通行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并将问题一一登记、建立台账,让“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

  与此同时,该中心将支部工作重心前移,为打造党建与业务双擎驱动,在主责主业“融合”上做文章,党支部书记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到公路一线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建引领”体现在破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上。“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多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群众办更多实事。”临邑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邵光强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