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办迎“六一”公益演出 呼吁社会关注儿童成长

2021-05-29 22:38: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刘艳美 德州报道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妇联、德州学院团委主办,女童保护基金德州惠德志愿者协会协办的迎“六一”公益快闪活动举行,活动主题为“守护童年 远离性侵害”。来自德州学院、德州唐人中心幼儿园、德州惠德志愿者协会的师生和志愿者共计67人组成的演出团队为市民带来了精彩演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快闪”形式举行,演出团队先后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和万达广场进行了“快闪”表演。青春动感的健美操、充满活力的儿童集体舞、7人合唱《守护童年》等表演,吸引了路过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主题签名墙,号召各界人士关注儿童成长,提高儿童、家长的防范意识,让孩子们远离性侵害,助力社会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