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乡魅力传遍全国 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乐陵行圆满落幕

2021-06-01 17:41: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贾鹏 陈志博 乐陵报道

  5月29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中共德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共乐陵市委宣传部、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主办的“红色乐陵新征程——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乐陵行”大型采访活动结束最后一站的采访,圆满落幕。

  一天半的时间里,来自新华网、中国网、中青网、央视频、大众日报等2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30余名记者通过独特的视角,充分发挥网媒平台优势,聚集当地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中取得的新成就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探索的新路径展开采访报道,用有温度的文字、有力量的图片、有深度的视频,精心采写出上百篇高质量稿件,引发强大的传播效应。

  “这次来到乐陵,又让我眼前一亮,乐陵的发展速度让人惊叹。这次活动的行程虽然短,但是内容丰富,我们集中采访了10余个观摩点,对乐陵这几年在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中取得的新成就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探索的新路径,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参加本次媒体行活动的半岛网记者孙贴静说,她看到了一个快速发展中的乐陵、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的乐陵。

  实地采访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访团记者先后前往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建设项目、山东乐达现代智汇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农村创业创新中心建设项目、红枣食品加工建设项目、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调味品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清水润城项目、朱集沟美丽河湖项目现场,深入乐陵经济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线,围绕乐陵市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做了大量深度报道。

  此外,采访团还走进当地社区,感受百姓中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儿童趣味活动、暖心暖留活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等具体实践,感受为民服务走深走实;走进田间地头,感受农田边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农技下乡与党史学习结合;走进车厢,乘坐“红色公交”重走红色旅游路线……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1日下午,新华网、中国网、中青网、央视频、大众日报等媒体已刊发新闻作品150余篇,被众多媒体自动抓取转载,总点击量近300万,且更多稿件仍在持续不断地推出。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