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家唱”群众合唱展演

2021-06-11 22:37: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杨沙沙 德州报道

  6月11日,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唱”群众合唱展演活动在黑马剧院举办。活动由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自4月中旬正式启动,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广泛组织发动,经过初审、选拔,最终有11支代表队参加展演和评比。共设置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并将择优推选团队参加全省集中展演。参赛选手们用最高亢激昂的声音,以歌叙史、以歌言情、以歌明志,践行初心使命正能量。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凝成了一首首激昂奋进的赞歌,让观众在历史的音符里重拾红色记忆。

  “此次活动旨在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一种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德州市文化馆馆长王月灿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